1/06/2008

Hugo:臺灣原住民vs.臺灣少數民族

2007年10月15日,中華日報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昨 (十五 )日走訪臺東縣原住民鄉鎮,發表『多元共榮』的原住民政策,……,他表示,原住民族連年飽受颱風、豪雨及土石流侵襲,執政黨目前編列經費,不足以重建原住民家園。國民黨如果執政,將以四年五百億元經費,辦理『原住民族基層建設方案』,專用於建設原住民鄉鎮的農路、產業道路、橋樑、堤防、護岸、水電、消防、邊坡水土保持以及調查、安置安全堪虞之滑動部落,以保障原住民生命財產安全和保育國土。」

2007年10月16日,新華網報導,「國民黨2008參選人馬英九15日發表『多元共榮』的臺灣少數民族政策,允諾執政後編4年500億元新臺幣推動少數民族家園重建及鄉土保育;同時試辦少數民族自治區,分階段實現自治願景。……馬英九同時發表“多元共榮”的臺灣少數民族政策。馬英九表示,臺灣少數民族連年飽受臺風、豪雨及泥石流侵襲,臺當局目前編列經費不足以重建少數民族家園。國民黨如果執政,將以4年500億元新臺幣經費,推動少數民族家園重建及鄉土保育。」

2007年10月16日,香港文匯報報導,「國民黨2008參選人馬英九15日發表『多元共榮』的少數民族政策,允諾『執政』後編四年五百億元新臺幣推動臺灣少數民族家園重建及土地保護;同時試辦『少數民族自治區』,分階段實現自治願景。……據『中央社」報道,馬英九表示,島內少數民族連年飽受臺風、豪雨及土石流侵襲,臺『執政黨』當前編列經費,不足以重建少數民族家園。國民黨如果『執政』,將以四年五百億元新臺幣的經費,辦理『原住民族基層建設方案』,專用於建設少數民族鄉鎮的農路、產業道路、橋梁、堤防、水電、消防以及調查安置安全堪憂的滑動部落等。」

大陸共產黨將「臺灣原住民」更改為「臺灣少數民族」;將「臺灣執政黨」更改為「臺灣當局」;將「臺灣境內」更改為「臺灣島內」;將「保育國土」更改為「鄉土保育」,這是明顯的「大漢沙文主義」與「大中國意識」行為,這是多麼邪惡與可笑的行為?

「根據高雄醫學院陳順勝教授的研究,百分之八十八的臺灣人的HLA和粒腺體核酸基因,與中國和民族已經顯然不同,而更接近南島民族的基因」;「根據馬偕醫院輸血醫學研究室主任林媽利的『非原住民臺灣人的基因結構』研究,在臺灣,雖然只有一點五%血統純正的原住民,但其實有八十五%的閩南人、客家人有原住民血統(包含高山族、平埔族,以及菲律賓、印尼等東南亞島嶼族群);臺灣只有百分之五的純種中國人」,為什麼大陸共產黨要刻意忽略這兩項臺灣公佈的科學研究報告?

原因很簡單,只要大陸將戶籍裡的所謂「漢人」與所謂各「少數民族」,做地區性的血統(DNA)鑑定,那麼所謂的「漢人」將成為少數民族,那麼「那些被漢人稱之為少數民族的人」將成為多數民族,那麼「大漢沙文主義的神話」將立即崩潰,那麼東亞大陸人便可以開始「從新認識自己」與「活在真實之中」,不是嗎?

當「大漢沙文主義的神話」崩潰後,東亞大陸人才會看清楚「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外來殖民政權,是帝國主義政權」的事實;東亞大陸人才會看清楚「中華人民共和國所派到各地區的官員,是外來殖民政權的殖民長官,是帝國主義政權的吸血爪牙」的事實,不是嗎?

試想,中華人民共和國所派到東亞大陸各地區的官員,他們是如何瘋狂地掠奪與掏空各地區的資源?他們是如何地將各地區所掠奪與掏空的資源輸送到中央?中央是如何地揮霍各地區所掠奪與掏空的資源?被掠奪與掏空的各地區的生態與環境是如何地被嚴重破壞?被掠奪與掏空的各地區是如何地貧窮與落後?這不就是標準的帝國主義政權殖民政策與行為嗎?

試想,山西大量的煤被中央賤價收購,成為中央官員無限與瘋狂揮霍的私有財產與資源,山西地理環境與地下水被污染了,山西環境資源被掏空了,山西地層被挖空了,山西成為危險的地震區,山西的環境資源並沒有被用於改善山西人民的生活,山西的後代子孫將更貧窮了,山西被帝國主義的殖民政權給掏空了;可憐的山西人,能意識到自己是被殘酷殖民的事實嗎?可憐的山西人,能意識到自己是「如同被吸乾奶汁的棄牛」嗎?可憐的山西人,知道中央官員與殖民長官「在國外的鉅額存款與家人的豪華生活」嗎?東亞大陸各地區與山西的命運有啥不同呢?

想要在東亞大陸各地區獨立建國者,請你們盡快學習臺灣的經驗,「立即開始進行地區性的血統(DNA)鑑定」,否則你如何能「從新認識自己」與「活在真實之中」,不是嗎?

「地區性的血統(DNA)鑑定」,可以戳破「大漢沙文主義的神話」;然而,國家的組成未必一定要倚靠血緣,「美國」與「瑞士」都不是建立在單一血統種族的國家,它們的國家是建立在「共同理念」與「共同意志」上,這可以作為未來東亞大陸各地區獨立建國(Independent State)的選擇參考,不是嗎?

2008-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