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08

Hugo: 不結果子的樹

有一位基督徒主張“中華聯邦共和國”與宣揚“儒家思想” ,這位基督徒明顯地是 “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者”,這樣的基督徒不就是敵基督(Antichrist)與假基督徒嗎?

“中國”與 “中華”,都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者”經常好用的虛擬概念與狂妄自大名稱;都是“我大漢種族世界中心主義與我大漢種族最優秀主義”的代名詞。

因為“種族主義者”的後面是大規模的“種族清洗”、“種族滅絕”與“種族化主義”,這是兩千多年來漢種族不間斷執行的罪惡與壞事,你看到過任何漢人爲“兩千多年來至今天,所有屠殺異族的殘暴與血腥行為”懺悔了嗎?

“中華聯邦共和國”就是“大漢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的魔鬼附身,“儒家思想”就是“專制與奴隸文化”的千年病毒;試想,耶穌能容忍任何的“種族至上主義者”?耶穌能容忍任何的“種族等級主義者”?耶穌能容忍任何的“種族種中心主義者”嗎?耶穌能容忍任何的“專制與奴隸文化”?答案都是絕對不可能!

“中華聯邦共和國”與“儒家思想”,就是撒旦毒化東亞大陸人的利器,就是撒旦奴化東亞大陸人的謊言,就是撒旦傳播給東亞大陸人“永恆戰爭與苦難的種子”,不是嗎?

這位基督徒說,“儒學沒有錯誤,如果儒學有什麽錯誤,難道幾千年那麽多的人們就不能指出來嗎?否定儒學就是否定我們的祖宗,就是否定中華民族!因此,否定儒學就是背叛中華民族,就是國家民族的敗類!”,原來這位基督徒是“儒家專制文化偶像的崇拜者” 、“祖宗偶像的崇拜者”、“中華種族偶像的崇拜者”,原來這位基督徒並不願意真實面對“儒家專制文化長期奴化、獸化、非人化與白痴化東亞大陸人的事實”,不是嗎?

這位基督徒還說,“我要建立的中華聯邦共和國就是這塊石頭變成的一座大山。中華聯邦共和國是基督徒與基督一同作王的國度,是基督徒們通過代議制聯邦共和政體執掌中國的王權。這個國度是永不敗壞的國度。因此我就是再來的耶穌基督。”,原來這位基督徒想建立代表“大漢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的“中華聯邦共和國” ,原來這位基督徒想建立代表“大漢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的“執掌中國的帝王政權”,原來這位基督徒想把“專制、王權、大漢沙文主義與大一統主義”等的病毒繼續灑向東亞大陸,不是嗎?

這位基督徒又自稱是“救世主要君臨天下”,原來這位基督徒一直想當“君”,而不是“願為救人類而死的耶穌”,不是嗎?

我想向這位基督徒說,“天國近了,請你悔改吧!……請你明白,在耶穌的面前,你與我都是塵埃糞土,都是擁有數不盡罪惡的罪人,都是需要時時懺悔的罪人,不是嗎?”

2008-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