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Hugo: 政治大膽西進vs.經濟戒急用忍(小小說)

“黑面琵鷺”對 “櫻花鉤吻鮭魚”說 ,「臺灣人普遍缺乏對『邪惡與專制勢力』的認識與對『正義信仰與立場』的堅持,因此,臺灣人普遍不敢『政治大膽西進』,普遍不知道『大陸是共匪窩與賭場,不是市場』,卻普遍幻想『兩岸三通直航』,不是嗎?」

“櫻花鉤吻鮭魚”氣憤地說 ,「臺灣人永遠無法想像『大陸共產黨』是多麼地『邪惡與專制』?臺灣人永遠無法徹底了解大陸共產黨『導致8千萬人的非正常死亡』、『強迫婦女墮胎與絞殺無數未出生嬰兒的生命』、『導致一年八萬七千件的人民抗暴事件』、『販賣數萬個活體人的器官』、『掏空股市、掏空人民的資產與銀行資金』、『搾光人民的廉價與血汗勞力』、『挖光土地的資源與破壞環保』、『導致生態的浩劫與水源污染』、『導致數不盡的貪腐與官商勾結事件』、『導致無數的人民上訪事件』與『製造無止盡的踐踏人權與滅絕人性等行為』等的『邪惡本質』,不是嗎?」

“黑面琵鷺”也氣憤地說 ,「臺灣人永遠不敢勇敢地『將自由與民主的理念,全面推向大陸』,臺灣人永遠不敢站起來『全面幫助大陸自由與民主人士,推翻共產黨的一專制』,不是嗎?」

2008-1-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