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Hugo: 『飛機頭不對位』該怎麼辦?(小小說)

“推翻共產黨”對 “拯救兩岸的人民”說 ,「新聞報導說,『陳水扁總統於瓜地馬拉時間1月15日下午,參加瓜地馬拉新任總統柯隆就職典禮,第二天早上陳總統與柯隆展開雙邊會談,柯隆當面表達希望台灣百日內予以協助,讓他拿得出施政成績,台瓜雙方已提出一些合作計畫。柯隆一上任就向陳水扁開口要援助,不過陳總統專機15日飛抵瓜國時,瓜國以相當罕見的失禮方式,讓陳總統專機頭正對迎接造訪元首用的紅地毯,停妥機身,和其他國家專機,側身面對紅毯的方式不同,而這也是陳總統歷次出訪前所未見。』,怎麼『被羞辱者』還要向『羞辱他的人』送銀子呢?」

“拯救兩岸的人民”說 ,「既然『飛機頭不對位』,那麼何必要『花大把銀子買外交』?既然『飛機頭不對位』,那麼即使『花了大把銀子』,如何能保證大陸共產黨不『花更多的銀子買它們』呢?既然『飛機頭不對位』,那麼何不將這些銀子用來『幫助大陸同胞推翻共產黨專制』、『幫助阿富汗與伊拉克重建民主家園』與『對抗國際反恐活動』呢?『拼外交』的本質,不就是堅守與支持『正義』嗎?」

2008-1- 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