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08

Hugo: God always gives you more than what you want.(小小說)

白雪公主在打掃房間時,巫婆來敲門;白雪公主開門後,巫婆說要給她一個「可以許願的蘋果」,只要咬一口這個蘋果,就可以許任何的願,就可以讓你心中的夢想實現。

白雪公主正要同意接受時,七個小矮人恰巧回來,他們覺得巫婆的心術不正,於是立即將巫婆趕走了;白雪公主有些失望,她覺得失去了一個吃蘋果許願的機會,因為她很想許願「希望王子盡快來找她」。

當天晚上,白雪公主向God禱告,她請God幫助她,「讓巫婆再帶『可以許願的蘋果』來找她」;然而,一年過去了,巫婆仍然沒有帶蘋果來找她!

白雪公主抱怨地對七個小矮人中的“萬事通”說,「《聖經》裡,耶穌不是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嗎?為什麼我祈求God,『希望巫婆再帶蘋果來找我』,但是巫婆卻沒來,這是怎麼回事呢?」

“萬事通”肯定地說,「God要保護你,不讓妳受巫婆的騙,不讓你吃巫婆的毒蘋果,妳不知道嗎?請妳耐心地等,God會有安排的,God總是給人更奇妙、更多或更好的,不是嗎?」

此時,突然有人來敲門,白雪公主開門後,驚喜地看見了王子;王子連忙抱歉地說,「對不起,讓你久等了!我花了一年的時間打工,才存夠了結婚的錢,我現在要來娶妳了!」

2008-1-1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