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2008

Hugo: 共產黨的花瓶黨vs.小國民黨(小小說)

“黑面琵鷺”對 “櫻花鉤吻鮭魚”說 ,「『中國國民黨』走的就是『聯共制臺』與『連胡共識』路線,因此『中國國民黨』就是『共產黨的花瓶黨』;等它取得執政黨地位後,它不會開啟『國共第三次合作會談』嗎?歷史將證明,第一次國共合作的共同敵人是北洋軍閥,第二次國共合作的共同敵人是日本軍閥,第三次國共合作的共同敵人是『臺灣的主體意識與選擇權利』,不是嗎?」

“櫻花鉤吻鮭魚”氣憤地說 ,「『民進黨』走的就是『中國國民黨的貪腐』與『中國國民黨的內鬥』路線,因此『民進黨』就是『小國民黨』;『民進黨』的主要領頭者,大都是前『國民黨』的黨員,他們是吃『國民黨』的奶水長大的,他們是受『漢文化、漢傳統、漢意識、漢歷史、漢書籍、漢文字與漢語言』等影響長大的,他們如何能徹底擺脫『國民黨』的所有弊病?」

2008-1-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