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8

Hugo: 出賣台灣人vs. 出賣台灣國 (小小說)

台灣立委選舉前夕,阿舍對小民哥說,「陳水扁總統一月六日晚表示,立委選舉還有討黨產、支持民主及『顧』台灣等三項重要意義;立委若敗選不僅是民進黨選輸,台灣也輸;不但是國民黨贏,還是共產黨贏!台灣怎麼能讓『走親共路線』的國民黨執政呢?」

小民哥氣憤地說,「民進黨與國民黨,都不代表真正的台灣,都不代表台灣人民的主體性,都代表漢人惡質與腐敗文化的政治,都代表黑金與財團政治,都代表萬惡的大政府主義政治,都代表萬惡的社會主義路線政治,都代表『中華民國』的外來政權,都代表擁抱『混亂與落後的中華民國憲政』的政黨;國民黨出賣台灣人,民進黨出賣台灣國;國民黨親共,民進黨恐共,你能支持它們嗎?台灣人何時才會唾棄這兩黨與以台灣人民的主體性獨立建國呢?」

2008-1-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