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8

Hugo: 『風』在哪裡?(小小說)

台灣立委選舉後,謝長廷說,「風愈大,我愈要走,感謝日頭照著我,感謝露水滴著我,讓我根基在,不怕颱風來!」;小民哥不同意地說,「你並不知道『風』在哪裡!『風』在臺灣錯誤地『沒有廢除漢文化、漢傳統、漢歷史、漢文字與漢語言等教育』,『風』在臺灣錯誤地『沒有廢除《中華民國》國號、國歌、憲法與制度』,『風』在臺灣錯誤地『沒有接受《全盤基督福音化》、《全盤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化》、《全盤美國精神化》、《全盤美國憲政化》、《全盤Laissez-faire Capitalism化》、《全盤Laissez-faire educationalism化》、《全盤Minarchism化》、《全盤英文化》』,不是嗎?」

蘇貞昌說,「民進黨可以教訓,不可以給他死,可以輸,不能倒,臺灣一定要顧好好!」;小民哥不同意地說,「你並不知道『臺灣要如何顧好』,不是嗎?你知道台灣政客要如何才能徹底地擺脫『權力的渴望、貪戀、腐敗與傲慢』嗎?」

2008-1-1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