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8

Hugo: 進化論導致人類文明的戰爭與苦難(小小說)

被稱為「熱力學之父」的凱爾文(William Thompson Baron Kelvin)說,「進化論只是一個學說呢?還是一個不變的定律?進化論能夠回答生命是怎麽產生的嗎?……進化論假設整個生物的進化與年代,都在與今天相同的環境裡產生,這種臆測,違反了熱力學的定律。」

「我們都知道地球的地質年代上有一段漫長的年代是沒有生命的,而後突然有生命產生。沒有任何力量可以產生生命:無論是機械性的動力,是化學的變化,是電子的傳遞,是礦物的結晶,是原子的力量,都無法使生命從無變有。當你認真的面對這個問 題,你必須承認這是科學跨不過的門檻。這是God的奧秘。…我並不反對生命在產生以後,因著某些環境的改變,生物會有一些進化的現象,但是最基本的真理仍不 改變──是God創造了生命,並且有智慧地掌管一切。」

「人有道德、有愛、有對於永生不朽的渴慕。如果人只是無意義的,偶然的 進化產物,怎麽會問這些有意義的問題?」

小民哥提出了意見,「1859年,達爾文提出了進化論學說,『他認為生物不是God創造的,而是經過漫長的歲月從簡單到復雜進化來的。』;進化論(evolution)一直都只是一種假說,而不是定律,不是嗎?進化論說人和猴子的祖先相同,但是進化論卻沒回答人與猴子的祖先是那裡來的,不是嗎?當人與猴子混為一談時,人的尊嚴、愛、正義、理念、權利、道德、良心與責任等價值,就不存了,不是嗎?」

「進化論的本質是無神論的哲學與宗教,進化論的立場必然否定人類生存的意義和價值,進化論的觀點必然導致社會道德的退化,進化論的結果必然導致種族滅絕和階級鬥爭,進化論的結果必然導致人類文明的墮落與沈淪,進化論的結果必然導致人類種族的戰爭與大屠殺,不是嗎?」

「馬克思與恩格斯在《馬克思、恩格斯論宗教》書中說,『現在我們以進化的概念來看宇宙,再也沒有空間容納一位創造者或統治者了。』;馬克思說,『達爾文的著作非常重要,它從自然科學的角度支持了人類歷史上的階級鬥爭,完全符合我的觀點。』;恩格斯說,『(進化論是)十九世紀三大科學發現之一……優越的無產階級將贏得這場生存鬥爭。』,這些邪惡的思想,不就是導致近代人類無窮戰爭與苦難的根源嗎?」

2008-1-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