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8

Hugo: 臺灣政壇謊話與笑話(小小說)

“騙子大王”對“說謊大王” 說,「聽說臺灣立委選舉後,臺灣政壇有兩大謊話與笑話,那就是『謝長廷說,如總統大選落敗,將退出政壇』,還有『面對立法院未來藍綠懸殊情況,馬英九說,不管發生什麽挑戰,國民黨都會持續努力,我們不會濫用權力,並會以謙卑、戒慎恐懼的心情,讓全臺人民有嶄新的印象』,你信嗎?」

“說謊大王”氣憤地說,「臺灣政壇向來出謊話與笑話,例如,『陳水扁說,拉法葉艦案,縱使動搖國本,也要嚴辦到底』、『陳水扁說,如果吳淑珍見過陳由豪,拿過他的政治獻金,我們就退出政壇』、『臺北市長選舉後當日,宋楚瑜正式宣布,即日起退出臺灣的政治』、『馬英九說,社子島在他台北市長任內,沒有開發,他就要切腹』、『王世堅說,若國民黨在北市八仙過海,我就要跳海』、『李登輝說,我在政壇退休後要到臺灣貧苦的山地傳教』、『李登輝說,我不是臺獨,也從來沒有主張過臺獨。我李登輝言論集有25篇,哪一篇我有強調過臺獨』,這些政客的謊話與笑話,誰會信呢?」

2008-1-13(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