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8

Hugo: 支持中國國民黨等於屠殺未來台灣人的命運

中國國民黨,不論過去在大陸或現在在台灣,都是人類最邪惡與危害性的政黨;我覺得很荒謬,台灣人竟然還沒有將它趕出台灣的土地,這是台灣人的十分愚昧與恥辱。

這種十分愚昧與恥辱,與台灣人還沒有將所有「殺人魔王蔣介石的銅像」砸爛與銷毀一樣,多麼令人氣憤?這與某些人公然眛著良心供奉希特勒的銅像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說「中國國民黨是人類最邪惡與危害性的政黨」?因為中國國民黨與中國共產黨黨一樣,它們都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與大漢種族大一統意識下的產物,它們都是宣揚大中國主義與大中華種族主義的禍首,它們都是宣揚漢種族歷史神話與奴化教育的推手,它們都是主張「萬惡的大政府主義與社會主義」的左派政黨,它們都是長期阻礙兩岸人民「民主、自由、人權與法治等教育」的罪人,它們都是長期阻礙兩岸人民「民主、自由、人權與法治化」的兇手,不是嗎?

近年來,中國國民黨除了不斷地利用「媒體武器與暴力」大規模製造謊言與謠言、不斷地砸鉅資搞廣告催眠與洗腦、不斷地製造社會不安與亂源、不斷地唱衰台灣經濟、不斷地將台灣往下拉、不斷地杯葛執政黨政策與行政、不斷地讓國會空轉、不斷地對全民健保濫加碼、不斷地對社會福利制度濫加碼、不斷地濫推「錢坑法案」、不斷地制定一大堆掏空台灣國庫法案、不斷地包庇黑金財團捲款逃亡國外、不斷地想把台灣經濟搞垮、不斷地想把台灣社會秩序搞壞、不斷地反對全民公投、不斷地扶持黑道與黑金政治、不斷地阻礙台灣人討國民黨黨產、不斷地投共與親共、不斷地聯合中共來打壓台灣……,它究竟做了什麼幫助台灣政治與經濟發展的事情?答案是完全沒有!

這樣邪惡與罪惡的政黨,這樣擾亂台灣政治與經濟的政黨,這樣聯共制台的政黨,這樣謊話說盡與壞事做絕的政黨,這樣危害台灣人安全與發展的政黨,如果還支持它,那不就等於屠殺「未來台灣人的生機與命運」嗎?

2008-1-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