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Hugo: 在紅雨中哭泣的雨夜花

“黑面琵鷺”對 “櫻花鉤吻鮭魚”說 ,「2008年的『立委選舉』與『總統選舉』,不是『民進黨』與『中國國民黨』的競爭選舉,而是選民對兩個媒體製造的假議題的選擇,那就是『扁馬對決』與『聯共制臺』。如果媒體所製造的選舉議題較大的是『扁馬對決』,那麼可能是『中國國民黨』贏;如果媒體所製造的選舉議題較大的是『聯共制臺』,那麼可能是『民進黨』贏,不是嗎?」

“櫻花鉤吻鮭魚”如有所悟地說 ,「原來如此!難怪立委選舉前,『藍色媒體』拼命地報導『扁』與『馬』的對比消息,而減少報導其他『藍綠的輔選者與候選者』的相關新聞,而盡量減少報導『國民黨』所主張的『終極統一』、『九二共識』與『連胡共識』等,不是嗎?」

「歷史證明,被藍色媒體貪腐化的『扁』是被藍色媒體美化『馬』的最佳助選員,『扁馬對決』時『扁』何時贏過?專門壓抑台灣主體意識的『大陸共產黨』是『民進黨』的最佳助選員,如果台灣媒體能將『國民黨』與『聯共制臺』畫上等號時,『國民黨』如何能勝選呢?然而,以藍色媒體占台灣媒體約70%的地位而言,未來台灣的天空可能會由藍轉向紅色,台灣人可能要在紅雨中哭泣了,不是嗎?」

2008-1-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