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08

Hugo: 馬英九想打擊貪腐?(小小說)

“黑面琵鷺”對 “櫻花鉤吻鮭魚”說 ,「新聞報導,1月19日,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在全國體育界馬蕭後援總會成立大會上,獲贈球棒,還當場打擊象徵『貪腐』的球。他真的能打擊『貪腐』嗎?」

“櫻花鉤吻鮭魚”不相信地說 ,「台灣人長期受『漢人人情與送禮文化、漢人財團與黑金政治文化、漢人選舉借貸與投資文化、漢人政策酬庸與買票文化、漢人政商交易文化、漢人政治分贓文化、漢人商業分贓文化、漢人公共工程分贓文化、漢人派系利益文化、漢人派系利益分配文化、漢人派系利益交易文化、漢人政治包庇文化』等影響,不論是國民黨或民進黨,他們如何能徹底地擺脫這種無法無限的『貪腐』政治與文化呢?你不反『製造貪腐的文化』,只反『選擇性貪腐的個案』,它有實質的意義嗎?」

2008-1-1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