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Hugo: The self-evidence of the truth

即使是一個無名氏,他或她所發明的真理,也沒有人可以反對它,也沒有人可以否定它,也沒有人可以拒絕它;即使是一個無名氏,他或她所發明的真理,即使13億人反對它,即使13億人否定它,即使13億人拒絕它,也無法掩蓋其真理,因為真理是自証明性的,真理不是權力者說的算,真理不是多數人說的算,真理不需要任何人同意就可以自己成立的,不是嗎?

13億說謊的人,在一個說真話的人面前,他們是微不足道的人;13億活在謊言之中的人,在一個活在真理之中的人面前,他們是渺小與卑賤的人;13億活在不真實之中的人,在一個活在真實之的人面前,他們是虛無與可恥的人,不是嗎?

2千3百萬說謊的人,在一個說真話的人面前,他們是微不足道的人;2千3百萬活在謊言之中的人,在一個活在真理之中的人面前,他們是渺小與卑賤的人;2千3百萬活在不真實之中的人,在一個活在真實之的人面前,他們是虛無與可恥的人,不是嗎?

2008-1-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