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8

Hugo臺灣永遠的財團、黑道與黑金政治(小小說)

阿舍對小民哥說,「據統計,在臺灣309個鄉鎮市中,黑道介入政治的已達八、九成,有些鄉鎮市中,黑道在代表會占六成以上,臺灣人該如何面對這個嚴肅的問題?臺灣每位競選『立委』者,一般需要花費2000萬到上億元的新臺幣,當他當選後,他會如何連本帶利地賺回這些錢呢?」

小民哥氣憤地說,「受『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綁架的臺灣人,永遠不可能反省這些本質性的問題!除非臺灣人接受《全盤基督福音化》、《全盤Individualism與Liberalism化》、《全盤美國憲政化》、《全盤Laissez-faire Capitalism化》、《全盤Laissez-faire educationalism化》、《全盤Minarchism化》、《全盤英文化》,否則臺灣人如何能對抗這些萬惡的『財團、黑道與黑金政治』呢?」

2008-1-1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