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8

Hugo: 21世紀撒旦的新計畫(小小說)

在永恆黑暗與邪惡的地獄裡,馬克思對撒旦說道,「20世紀已經過去了,我那套共產主義,遲早要被人類徹底地埋進歷史的墳墓成為灰燼,那麼我們要如何才能讓人類繼續走『反自由化、大政府、專制、奴役與封閉社會』的黑暗路線呢?」

撒旦胸有腹案地說,「我已經設計了『新的假正義神話』,我也已經發動了全球的左派人士,對所有民主與自由化的國家進行猛烈的攻擊,我相信距離最後的成功已不遠了!」

「我用『全球暖化的謊言』,來攻擊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的環保,來掩護專制國家繼續搞『生態浩劫與環境破壞』;我用『馬爾薩斯的兩個數學級數論』,來否認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的『有能力增加食物供應量』,來掩護專制國家大搞『迫害人權、屠殺人與強制墮胎』;我用『人口爆炸論』,來抑制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發展人口,來掩護專制國家繼續搞『人口大生產』;我用『成長極限論』,來抑制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的工業發展,來掩護專制國家偷偷發展『核武器、生化武器與導彈』;我用『地球資源即將枯竭論』,來建立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的原罪,來掩護專制國家大搞『濫砍樹林、濫挖礦源、濫污染水源與耗盡大地資源』;我用『《京都議定書》的二氧化碳謊言』,來促使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降低生活水準與製造經濟蕭條』,來掩護專制國家繼續搞『掠奪性經濟、強盜性經濟、生態浩劫與環境破壞』;我用『反對經濟全球化』,來阻止所有進步的民主與自由化國家的『輸出自由理念』,來掩護專制國家大搞『反自由化、大政府、專制、奴役與封閉社會』,這就是21世紀我的新計畫!」

馬克思疑惑地問道,「最近有超過一百名科學家、工程師及經濟學家聯名向聯合國秘書長致信,他們指出以『減排』來阻止氣候變化非但毫無科學根據,減排措施所造成的資源錯配和經濟放慢,對人類的遺害可能更大;他們說,二十世紀後期全球平均氣溫上升的幅度(每十年0.1至0.2 ℃),其實並沒有偏離過去一萬年來自然氣候變化的幅度;傳媒渲染的冰川融化、海水上升以及動物遷徙等現象,並沒有顯示氣候有異常的變化。你真得騙得了全人類嗎?」

撒旦大笑地說,「謊話說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過去的共產主義,不就是用這種方式騙取政權,然後大搞『反自由化、大政府、專制、奴役與封閉社會』的文化嗎?」

2008-1-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