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08

Hugo: 隱藏在藍色外衣裡的紅色撒旦

動物園舉行總統選舉,“藍黨”的總統候選者“小紅馬”信誓旦旦地說 ,「我相信我所提兩岸『不統、不獨、不武』的三不原則,不但能獲我國多數民意認同,也會得到『紅色敵國』與國際社會正面回應,在三不原則下改善兩岸關係、振興我國經濟,將是我國未來十年真正所需,只要給我八年執政,我有信心帶來一百年幸福與穩定!」

烏鴉懷疑地對 “小紅馬”說 ,「在『藍黨』與『紅色敵國』的頻繁私通下,在你的『大一統』思想下,你未來當選後真的能保證『不統』與『不出賣國家主權』嗎?在『紅色敵國的導彈』頻繁恐嚇與『紅色敵國的反分裂國家法』威脅下,你真的能保證『紅色敵國不武』嗎?在你藍黨傳統的『大政府主義、大官僚體制、反自由化與自由市場經濟、處處干預主義、大規模興建公共工程計畫、大黑金與財團壟斷公共工程計畫、大黑金與財團壟斷國營企業、大福利國家制度與債流子孫、政策買票與綁樁政治、迫害民主與自由與人權』等文化下,你還有信心給國家一百年的幸福與穩定?」

2008-1-1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