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08

Hugo: 舊病毒加新病毒增強病毒毒性(小小說)

在地獄裡,胡適悲慟地問小民哥,「你看現在的東亞大陸人,活得多麼悲慘與痛苦呀!這麼多的『有毒人心、有毒食品、有毒物品、有毒空氣、有毒河水、有毒環境』!經過了百年來的苦難命運,我真不知道東亞大陸人爲什麼最後會選擇『共產主義』?」

小民哥肯定地說,「東亞大陸人被『漢文化』所綁架,他們每天所用的『漢文字與漢語言』裡充滿了『專制、封建、等級制、邪惡與奴隸』等病毒意識,他們能不痛苦嗎?」

「『漢文化』就是『大龍文化』,就是『古蛇文化』,就是『撒旦文化』;『撒旦文化』懼怕『光』,尤其懼怕『耶穌基督之光』,所以它必然會選擇『黑暗』,所以它必然會選擇代表邪惡的『共產主義』,不是嗎?」

「『共產主義』裡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仇恨意識、無產階級專政』等病毒文化,加上了『漢文化』裡的『專制、封建、等級制、邪惡與奴隸』等病毒文化,東亞大陸能不毒上加毒嗎?東亞大陸能不產生『有毒人心、有毒食品、有毒物品、有毒空氣、有毒河水、有毒環境』嗎?」

2008-1-8(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