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Hugo: 動物農莊裡的舔主人痔瘡運動

2008年12月,在動物農莊裡,有一群長期被殺人魔鬼用鐵欄圈養與承受著“苦難命運”的四腳獸,牠們普遍不幸地罹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與具有明顯地精神變態、病態與殘疾等特質,牠們其中的一小部分成員在主人的某種認可與默許下,竟然十分積極與巧妙地發起了兩種令人不齒的舔魔鬼痔瘡的運動。

第一個舔魔鬼痔瘡的運動,就是公開簽名連署《零八憲章》運動,發起該運動的四腳獸首對外公開地說,“為了有效推動民主運動,我們必須忘記共產黨一黨專制與曾經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事實,我們必須昧著良心歌頌共產黨對個人經濟自由和社會權利的貢獻,我們必須昧著良心讚美共產黨在進行走向市場化和私有化的經濟改革,我們必須昧著良心期許共產黨理應爲人類和平事業與人權進步做出自身的貢獻,這樣共產黨才會容許我們的民主運動,不是嗎?”

第二個舔魔鬼痔瘡的運動,就是眾四腳獸為了表達其心志及對祖國的期盼,牠們帶著感恩和禱告起草了《舊金山共識》運動,發起該運動的四腳獸首對外公開地說,“為了有效推動基督福音運動,我們必須忘記共產黨長期迫害基督徒與大量販賣活體人器官的事實,我們必須昧著良心諂媚地說願上帝賜福中國的執政掌權者,我們必須昧著良心阿諛地說願上帝使共產黨更有治國的智慧與能力,我們必須昧著良心認可共產黨有權依照憲法保障公民的信仰自由,這樣共產黨才會容許我們的推動基督福音運動,不是嗎?”

在農莊旁的一顆枯樹上,有一隻頻頻猛搖頭的烏鴨憤慨地說,“看哪,這群13多億悲慘與懦弱的四腳獸呀!牠們寧可被少數人統治、奴役與踐踏,就是不肯挺起脊樑與站起來推翻魔鬼政權,就是不肯挺起脊樑與站起來拒絕當奴與獸,就是不肯挺起脊樑與站起來當土地的主人與Freeman,牠們值得世人同情嗎?”

2009-3-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