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Hugo: 瘋狂的跳崖時代

在動物農場旁的懸崖上,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國的當權者正在瘋狂地鼓動人民集體排隊跳崖,動物農場裡的驢望著懸崖下堆積如山的屍體感慨地對豬說,“你看!那麼多曾經跟著高喊著‘Change’的人,現在都變成了無人認領的屍體,聽說他們都中了左派經濟與大政府思想的毒,這是真的嗎?”

豬氣憤地說,“他們竟然不知道那些左派經濟與大政府主義者所宣傳的‘Change’ ,就是‘Change for the worse, not for the better’,就是要全人類忘記亞當•斯密(Adam Smith)、雷根(Ronald Wilson Reagan)、夏鼎基(Charles Phillip Haddon-Cave) 、米爾頓•傅利曼(Milton Friedman)、海耶克(Friedrich August von Hayek)、羅伯特•諾齊克(Robert Nozick)、路德維希•馮•米塞斯(Ludwig von Mises)、艾茵•蘭德(Ayn Rand)、Robert E. Hall and Alvin Rabushka (Flat tax)等人的存在,就是要用美麗的謊言來掏空與弄垮人類的經濟,就是要推所有的人下萬丈的懸崖,就是要所有的人去死,不是嗎?”

2009-3-3(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