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2009

Hugo:奧巴馬的口紅與強力膠

美國某著名的經濟大廈倒塌了,有兩位工程師受住民的委託,要用最快與有效的方法重建該大廈;在一個淒風苦雨的日子,這兩位工程師來到了大廈倒塌的廢墟。

這兩位工程師看了現場後,開始討論重建的方法,奧巴馬工程師自信地對雷根工程師說,“我有辦法重建!那就是‘Change’、‘Change’、‘Change’!你先回去,這裡讓我來處理吧!” ,於是雷根工程師離開了。

經過幾個月後,倒塌的大廈依然是廢墟,並沒有任何重建的跡象;當地的住民十分焦急,當地的記者也每天到現場採訪奧巴馬工程師,但是奧巴馬從不談何時會重建好這座大廈,他只做兩件事情,那就是“在接受記者訪問前大塗口紅”,還有“在記者面前,用主要的工程款買來的大桶強力膠,不斷地黏貼廢墟裡破掉的磚瓦片”,他想以此來作秀與炫耀自己的聰明與努力。

住民發現了奧巴馬一直在唬弄他們之後,非常憤怒地將奧巴馬趕走,並且請回了雷根工程主持重建工程;雷根工程師絕不浪費任何的工程款,還極力地設法縮減所有不必要的開支,他立即著手清理廢墟,然後用推土機將所有的破磚瓦片移走,沒多久就開始重建大廈了!”

2009-3-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