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9

Hugo: 杯弓蛇影與膽顫心驚的社會

在桂林共和國首都的街頭,有兩名流浪漢正在讀報與談話,流浪漢甲拿著檢來的報紙對流浪漢乙說,“你看,新聞說大陸黑心與有毒食品,統計有幾千種,你聽說這事了嗎?”;流浪漢乙聽完後立即開始嘔吐,流浪漢乙狂吐了一陣子後說,“我剛才吃了垃圾堆裡檢來的飯盒,我老覺得不對勁,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了黑心與有毒的食品?”

接著,流浪漢乙也拿著另一份檢來的報紙對流浪漢甲說,“你看,新聞說‘近幾年來,廣西北流市盜屍案接連發生,最多一晚被盜走5具屍體。這樣的盜竊屍體案,就接二連三發生在北流,目前北流警方已接到類似的報案達10多起,但還沒有得出盜墓賊盜屍體的具體原因。’,你聽說這事了嗎?”;流浪漢甲聽完後立即開始嘔吐,流浪漢甲狂吐了一陣子後說,“我剛才吃了垃圾堆裡檢來的包子,我老覺得不對勁,不知道是不是吃到了人肉包子?”

樹上的白頭鷹聽了他們的對話後氣憤地說,“如果你不推翻共產黨,你如何能讓人民每天不嘔吐呢?如果你不推翻共產黨的唯物論與無神論,如果你不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信仰,你如何能拯救人的靈魂與阻止這些黑心的事情呢?”

2009-3-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