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Hugo:宋江與梁山泊好漢的故事

宋江在寨子裡乘涼安座,有心腹的小嘍囉飛馬來報,“啟稟寨主,有三位陌生的綠林好漢來投寨,敢問寨主收嗎?”;宋江聽罷後示意宣他們進入聚義廳,並且準備要好好地考核一下他們的本事。

三位綠林好漢入廳後,宋江傲慢地揮了揮手上的羽毛扇說道,“我們梁山泊有三種好漢,第一種是專門打家劫舍的盜賊,你看這裡有杜遷、宋萬、朱貴、陳達、楊春等好弟兄;第二種是朝廷的叛將與降將,你看這裡有關勝、索超、董平、張清等好弟兄;第三種是被貪官逼上梁山的官人,你看這裡有林沖弟兄。你們說說看,你們的本事是屬於哪一種呢?”

孫文拍著胸脯自信地說道,“啟稟寨主,我比他們強多了!從1905年開始,我就曾在遊說日本朝野人士時說,‘滿蒙可任日本取之,中國革命的目的在滅滿興漢’、‘日本如能援助中國革命,將以滿蒙讓渡與日本’,因此我是最早出賣滿蒙的漢人。1909年9月,陶成章、李燮和等人發布了《七省同盟會員意見書》(即《孫文罪行》),指我侵吞了華僑捐款與借革命肥私;章太炎也寫了《偽〈民報〉檢舉狀》批評我,因此我的貪財亂搞是有名的。1911年10月10日,武昌起義爆發,軍政府的鐵血十八星旗上共有十八顆星,它代表關內漢族的十八個省,它並不包括滿洲(東三省)、西藏青海、內外蒙古和新疆,後來漢人還是統治了滿洲(東三省)、西藏青海、內外蒙古和新疆。為了堅持漢人統一與北伐,1924年1月我推動了聯俄容共的政策,在蘇聯援助下,於3月組建黃埔軍校與安排蔣介石擔任校長,有效地促成了日後混亂東亞大陸的北伐,也有效地阻止了20世紀20年代風行東亞大陸的‘陳炯明等人的聯省自治(北洋軍閥時期的省憲運動) ’與‘各地區的聯邦主義’,更有效地促成了日後漢人的專制統治、中央集權與大一統政權。你認為我如何?”

蔣介石摸著光頭驕傲地說道,“啟稟寨主,我比孫文強多了!為了鞏固初弱的漢人政權,為了有效消滅對我漢人政權最大威脅的東北軍,為了兌現我過去對日本支持我革命的承諾,我在日本侵略東北時主張不抵抗政策與刻意讓東北淪陷,而且要求東北軍放棄守家衛土的責任去剿共以消耗其實力,我是不是夠陰險了?我是漢人專制統治、中央集權與大一統政權的實質捍衛者;抗日戰爭時,我曾下令炸開花園口黃河大堤導致了淹死89萬人與造成數千萬的難民,我統治時期導致了餓死兩億人,我統治時期導致了超過3千萬人的無辜死難,我禍害了東亞大陸的自由與民主政治。你認為我如何?”

毛澤東大笑地說道,“啟稟寨主,我比孫文與蔣介石強多了!為了鞏固漢人專制統治、中央集權與大一統的政權,我弄死了不知多少人;1959至1961年的大躍進時期,我導致了餓死3千萬人,我統治時期導致了超過8千萬人的無辜死難,我統治時期我將13多億的東亞大陸人弄成非人的獸與魔,我更加深入地禍害了東亞大陸的自由與民主政治。你認為我如何?”

宋江聽完後,驚恐地從大龍寶座上摔了下來,他連忙起身向這三位惡魔奴顏卑屈與打躬作揖,因為他不曾見過如此大邪大惡之人,梁山泊所有的好漢如何能比這三人更邪惡呢?

2009-3-1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