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09

Hugo: 大陸共產黨政權存在的基礎

有人認為大陸共產黨是以“暴力”與“謊言”,來構建其存在的非法與邪惡政權;但是事實上,許多人忽略了“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等病毒文化,更是構建其非法與邪惡政權的重要基礎。

由“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等病毒文化,所衍生出來的“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歷史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中國、中國領土、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民族”、“反臺獨、反藏獨、反疆獨、反南蒙獨、反香港獨”等意識,不就是一直支撐大陸共產黨非法與邪惡政權的重要基礎?

因此,推翻了一個壓迫東亞大陸人的滿清政權,會出現一個壓迫東亞大陸人的國民黨政權;推翻了一個壓迫東亞大陸人的國民黨政權,會出現一個壓迫東亞大陸人的共產黨政權。

同理可証,推翻了一個壓迫東亞大陸人的共產黨政權,還會出現一個壓迫東亞大陸人的漢人政權;如果你不徹底地消滅“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等病毒文化,如果你不徹底地消滅“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歷史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化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如果你不徹底地消滅“中國、中國領土、中華文化、中華歷史、中華民族”等偽造名詞,那麼東亞大陸所有的革命,不都是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的流血活動嗎?

當共產黨在殘忍大屠殺Tibetan時,普遍被漢文化所綁架的東亞大陸人,他們經常是站在共產黨維護政權立場這邊的!

他們或許有些人會指責共產黨處理的手段不夠高明,他們或許有些人會批評共產黨處理的手段不夠技巧,他們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共產黨處理的方式應該更平和;但是,他們卻是一致支持共產黨的鎮反行動,他們卻是一致支持共產黨的反分裂行動,他們的本質與共產黨都是一樣的,他們都是徹底地剝奪人“獨立自主、獨立自決、獨立選擇、獨立自由、人權與幸福”等權利的魔鬼,他們都是徹底地死抱“漢人家長制、漢人主權、漢人領土、漢人專制、漢人中央集權與大一統”等意識的怪獸,不是嗎?

在“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與漢語言”的病毒文化世界裡,他們如何能容許東亞大陸出現“可能有一百多個的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s)”?他們如何能容許東亞大陸出現“真正美國式的聯邦與民主政治”?

為什麼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可以容許California Republic、Republic of Texas、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Commonwealth of Kentucky、Commonwealth of Virginia等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s)的存在?

那麼為什麼未來的亞洲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sia)不能夠容許Republic of Taiwan、Republic of Tibet、Republic of East Turkestan、Republic of Southern Mongolian、Republic of Hong Kong等獨立國(Independent States)的存在?

為什麼美利堅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可以容許Independent States 直接民選State Governor、Lieutenant Governor、Secretary of State、Attorney General、State Controller、State Treasurer、Insurance Commissioner、State Superintendent of Public Instruction、Member of the Board of Equalization、State Senate、State Assembly等呢?

那麼為什麼未來的亞洲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sia)不能夠容許Independent States 民選State Governor、Lieutenant Governor、Secretary of State、Attorney General、State Controller、State Treasurer、Insurance Commissioner、State Superintendent of Public Instruction、Member of the Board of Equalization、State Senate、State Assembly等呢?

當謊言與自私大過了人的良心與正義時,那麼漢文化裡的“邪惡、罪惡、專制、謊言、暴力、仇恨、等級、家長制、崇古、集體主義、種族沙文主義、權謀詭詐、崇尚權力名位、崇尚升官發財、反民主與自由、踐踏人的尊嚴、踐踏人權、大一統”等病毒意識,就會控制人的靈魂,就會摧毀人的良心與正義意識,這就是具體阻礙1911年與2009年東亞大陸建立亞洲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Asia)的根本原因。

當普遍的東亞大陸人不自覺地接受“被漢文化的病毒意識所綁架”時,他們所犧牲的不只是個體人(Individual Person)的靈魂、良心與道德,他們還犧牲了自己所擁有的“that they are endowed by their Creator with certain unalienable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這種無限可悲的存在事實,竟然還存在於人類已經十分文明化的今天。

2009-3-29(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