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09

Hugo:千年污鬼的疑惑與問題

在永恆回歸黑暗與邪惡的世界裡,某一中了漢文化病毒的千年污鬼痛苦地問小民哥,“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徹底地摧毀與剷除‘地球上所有的漢文化病毒’?”

小民哥堅定地回答,“血中毒者,要用‘去毒血’與‘換新血’方法治療。對付漢文化病毒的‘去毒血’法,就是徹底地唾棄‘漢文化、漢意識、漢文字、漢語言’ ,因為它們充滿了‘邪惡、罪惡、專制、謊言、暴力、仇恨、等級、家長制、崇古、集體主義、種族沙文主義、權謀詭詐、崇尚權力名位、崇尚升官發財、反民主與自由、踐踏人的尊嚴、踐踏人權、大一統’等意識的病毒,因為它們全是古屍毒文化的病毒帶原體!”

“對付漢文化病毒的‘換新血’方法,就是徹底地信仰‘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的理念’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就是徹底地使用已經基督化的‘英文字、英語言’,就是徹底地接受源於‘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理念’與‘《十誡》絕對道德理念’ 的‘Love the Lord your God with all your heart and with all your soul and with all your mind、Love your neighbor as yourself、Love your enemies and pray for those who persecute you、Individualism、Liberalism、Democracy、Spirit of Liberty、All man are created equal、All human beings are born free and equal in dignity and rights’等理念,因為它們全是拯救人靈魂與讓人靈魂重生的方法?”

污鬼疑惑地問小民哥,“那麼你是說要信基督教嗎?” ;小民哥明確地回答,“我不是說要信基督教,所謂的基督教是由不同人所創造的宗教,它可能變成屬於‘人的偶像崇拜的宗教’;我說的是‘耶穌基督愛與正義的理念’與‘《十誡》的絕對道德理念’,那就是源於《聖經》裡所有記載的 God與絕對真理!”

污鬼又疑惑地問小民哥,“那你為什麼要用漢文字寫作與傳播這些思想?” ;小民哥肯定地回答,“你必須用糞勺掏大糞,等大糞掏乾淨後,你就可以將糞勺丟棄了!”

2009-3-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