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09

Hugo: 癌症病房裡狂舞的群魔

“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是一種千年的病毒,也是一種千年的鴉片。前者可以腐蝕人的人性與道德,使人的“人性異化、人性扭曲(Alienation and twist of human nature)與非人化(Dehumanization)”,使人嚴重喪失“Absolute moral、Absolute truth、Absolute beauty、Absolute good”等的意識;後者可以有效地摧毀人的“Individualism、Liberalism、Spirit of freedom、All human beings are born free and equal in dignity and rights”與正常的“Independent logical thinking and abstract thinking”等意識。

人接受了“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就等於人接了受“仇恨、專制、等級與奴隸文化”等意識的洗腦,就等於人接了受“Secular values、Material values and Value Nihilism”等價值觀的催眠,就等於接受“非人化、獸化與魔化”的異化。

最可悲之處,就是這些被“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長期洗腦與催眠的人,經常無法正常地意識到自己被受“非人化、獸化與魔化”的事實,他或她只會不斷地呼喚與吶喊“自由、正義與幸福”的價值,他或她只會不斷地痛責“罪惡、苦難與詛咒”的發生,他或她永遠不能理解“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與“發生罪惡、苦難與詛咒”之間的必然關係。

如果那些被“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病毒體長期洗腦與催眠的人,不能夠有效地借用“耶穌基督福音與十誡道德理念”來摧毀“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等裡的病毒體,那麼他們如何能離開“癌症病房”與成為“正常與健康的人”呢?

2009-3-2(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