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9

Hugo: 毒奶粉與官商勾結的共犯結構體系

邪惡的大陸共產黨政權,特別針對毒奶粉事件,召開了國際記者招待會;在會中,共產黨官員信誓旦旦地宣布,“有關於毒奶粉事件,我政府有關單位已深入地追究了所有相關廠家的司法責任,因此毒奶粉事件已經獲得了具體的解決,這是共產主義的重大勝利,請各位繼續購買我國生產的優質奶粉!”

一位記者舉手發問,“你說的好!但是為什麼現在大陸的毒奶粉越來越多了?”;共產黨官員鐵青著臉說,“這是惡意中傷我政府的謠言,請你們一定不要相信好嗎?”

接著,共產黨官員又口沫橫飛地說,“有關於毒奶粉事件,我有關單位一定會對相關瀆職的政府官員查辦到底,因此毒奶粉事件未來可望有效地根絕,這是共產主義的重大成功,請各位繼續購買我國生產的優質奶粉!”

另一位記者也舉手發問,“你說的好!但是為什麼現在大陸相關毒奶粉的瀆職政府官員越來越多了?”;共產黨官員更加鐵青著臉說,“這也是惡意中傷我政府的謠言,請你們一定不要被騙好嗎?”

2009-3-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