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09

Hugo: 陀螺共和國

在陀螺共和國的總統府裡,陀螺法官無恥地對陀螺立委說,「我國的司法,非常符合陀螺的精神!只要能夠獲得錢權名利與升官發財,陀螺就可以出賣靈魂與良心!我國的司法,可以讓無案變成有案,讓有案變成大案,如雷震案;可以讓大案變成小案,讓小案變成無案,如拉法葉艦案,現在我國的司法,不都是如此嗎?」

陀螺立委也無恥地對陀螺法官說,「我國的立法院,也非常符合陀螺的精神!沒有耶穌基督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理念,陀螺永遠不可能變成人!我國的立法院,可以讓無生物變成吸血蟲,讓吸血蟲變成吸血怪獸,如坑錢的全民健保制;可以讓重大法案變成爭議法案,讓爭議法案變成空轉法案,如公務員財產來源不明罪法案,現在我國的立法案,不都是如此嗎?」

2009-3-23(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