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9

Hugo: 大紅龍所導演的《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

2008年12月,中共“幕後精心策劃、導演、默許” 與“聯合若干私下收買的御用文人所共同參與、設計、推動”的兩個“專門唬弄人心與混淆真理”的活動,那就是《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

這兩個活動的意圖,就是“承認中共邪惡政權的合法性”與“有效地延續其非法與專制的政權”;這兩個活動的目的,就是“容忍中共邪惡政權的合法性”與“有效地延續其奴役人與殺人的政權”;這兩個活動的本質,就是建立在“承認中共殺人政權合法性”上的文化運動;這兩個活動的成果,就是充分體現了“中共政權容忍文化多元化與自由化的門面工程”與“導演者與被導演者名利雙贏的局面”的意義。

光的存在的唯一意義就是摧毀黑暗,凡是容忍黑暗存在的就不是光; 正義的存在的唯一意義就是摧毀邪惡,凡是容忍邪惡存在的就不是正義!

因此,“民主與自由的價值”,怎麼可能容忍“反民主與自由價值”的存在?如果《零八憲章》代表“民主與自由的價值”,那麼它怎麼可能容忍“反民主與自由價值的中共專制政權”的存在?那麼《零八憲章》裡怎麼可能使用“中國政府”、“修改憲法”、“財稅改革”等文字?

那麼《零八憲章》裡怎麼可能提出“二十世紀後期的改革開放,使中國擺脫了毛澤東時代的普遍貧困和絕對極權,民間財富和民衆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個人的經濟自由和社會權利得到部分恢復,公民社會開始生長,民間對人權和政治自由的呼聲日益高漲。執政者也在進行走向市場化和私有化的經濟改革的同時,開始了從拒絕人權到逐漸承認人權的轉變。”的觀點?

那麼《零八憲章》裡怎麼可能提出“中國作爲世界大國,作爲聯合國安理會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和人權理事會的成員,理應爲人類和平事業與人權進步做出自身的貢獻。”的觀點?

那麼《零八憲章》裡怎麼可能沒有提到“摧毀邪惡的中共政權” 、“摧毀六四殺人的中共政權” 、“摧毀屠殺Tibetan、Uighurs、Southern Mongolian People的中共政權” 、“摧毀導致超過八千萬人悲慘死亡的中共政權”、“摧毀販賣活人器官的中共政權”、“摧毀導致每年近十萬件人民群體抗暴與維權事件的中共政權”、“摧毀暗中賣核武與導彈給專制國家與恐怖組織的中共政權”、“摧毀暗中幫助專制國家發展核武與導彈技術的中共政權”、“摧毀非法佔領東亞大陸各地的中共政權”、“摧毀堅持一黨專制的中共政權”等文字?

光的存在的唯一意義就是摧毀黑暗,凡是容忍黑暗存在的就不是光; 正義的存在的唯一意義就是摧毀邪惡,凡是容忍邪惡存在的就不是正義!

因此,“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怎麼可能容忍“反耶穌基督愛的福音”的存在?如果《舊金山共識》代表“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那麼它怎麼可能容忍“反耶穌基督福音的中共專制政權”的存在?那麼《舊金山共識》裡怎麼可能容忍“代表敵基督與敵福音的中共政權”的存在?那麼《舊金山共識》裡怎麼可能使用“願上帝賜福中國的執政掌權者”、“賜予執政掌權者秉公行義的權柄”、“願上帝多多地恩待中國人”等文字?

那麼《舊金山共識》裡怎麼可能提出“我們看見,中國大陸正處於前所未有的變革中,經濟、社會、政治與文化面臨著全面轉型。我們看見,在這場變革取得重大成就的同時,也面臨著更巨大的挑戰。”的觀點?

那麼《舊金山共識》裡怎麼可能提出“我們祈禱,願上帝賜福中國的執政掌權者,使他們更有治國的智慧與能力,看見福音於國於民都是有益的,依照憲法保障公民的信仰自由。”的觀點?

那麼《舊金山共識》裡怎麼可能沒有提到“摧毀代表敵基督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敵福音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專制與奴隸文化的中共政權”、“摧毀宣揚仇恨意識的中共政權”、“摧毀宣揚漢人種族主義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龍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獸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古蛇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大淫婦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魔鬼的中共政權”、“摧毀代表撒但的中共政權”等文字?

《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裡都有清楚的“獸的印記”(Sealed)!這個“獸的印記”就是“中國” 、“中華”、“中國人”、“中國政府”、“中國歷史”、“中華大地”等文字;這些“獸的印記”充分代表了“華夏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沙文主義”、“大漢種族血緣中心主義”、“大漢種族世界中心主義”、“大漢種族歷史中心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大漢種族帝國主義”,因此,《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不就是龍文化的繼續傳承者嗎?不就是漢人邪惡與病毒文化的新宣言嗎?

如果“民主與自由的價值”與“反民主與自由價值”能夠妥協,那麼“林昭”與“鄭楠容”何必要為“捍衛民主與自由的價值”而犧牲生命?如果“信仰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與“反耶穌基督愛的福音”能夠妥協,那麼早期無數的耶穌基督門徒何必要為“堅持耶穌基督福音的信仰”而犧牲生命?這就是我完全無法認同《零八憲章》與《舊金山共識》的根本原因!

2009-3-4(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