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Hugo: 司法木偶戲

河岸的東邊村,正在上演熱鬧的司法木偶戲,居住在河岸東邊村的藍烏鴉對來河岸西邊村的紅烏鴉說,“我們這裡的戲裡的木偶很特別,是用四條線操作的,這四條線就是金錢線、權力線、媒體打手線、惡勢力線,因此自發性的觀眾特別多而且罵聲連連!”

河岸的西邊村,也在上演熱鬧的司法木偶戲,居住在河岸西邊村的紅烏鴉對來自河岸東邊村的藍烏鴉說,“我們這裡的戲裡的木偶更特別,是用一條線操作的,這一條線就是一黨專制線,因此才沒有自發性的觀眾而且沒有罵聲!”

在兩岸喧鬧的木偶戲聲裡,居住在河岸邊的白烏鴉對著太陽氣憤地說,“如果沒有人的原罪意識與十誡的道德理念,如果沒有完全獨立的司法與代表陽光的法律,光靠這些人為操作的線與虛假的木偶,如何能讓司法充分展現出人類正義的光芒呢”

2009-3-3(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