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Hugo: 聾子與瞎子的宗教

黑面琵鷺對熊貓說,“許多基督徒是聾子,他們看得見邪惡,但是卻聽不見人的苦難的聲音;因此,他們會致力於摧毀希特勒、日本軍國主義、阿富汗、伊拉克、共產黨等殺人政權的工作,但是他們不會投身於紅十字會、痲瘋病院、孤兒院、安養院、精神病院、聾啞學校、難民收容所、領養孤兒、貧民醫院、仁愛修會(Mother Teresa’s Missionaries of Charity)等工作!”

熊貓對黑面琵鷺說,“許多天主教徒是瞎子,他們聽得見人的苦難的聲音,但是卻看不見邪惡;因此,他們會投身於紅十字會、痲瘋病院、孤兒院、安養院、精神病院、聾啞學校、難民收容所、領養孤兒、貧民醫院、仁愛修會等工作,但是他們不會致力於摧毀希特勒、日本軍國主義、阿富汗、伊拉克、共產黨等殺人政權的工作!”

黑面琵鷺提出了一個耶穌基督的門徒本質性的問題,“耶穌基督要求門徒三個工作,那就是‘Drive out Evil Spirits、To Heal the Sickness、Preaching the Gospel’,那麼真正耶穌基督的門徒應該如何做呢?”

2009-3-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