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9

Hugo: 為人民服務

2009年3月23日中午12點半時,在北京市豐臺區劉家窯橋下,發生了一件時間長達近8個小時規模較大的群體事件;一位推三輪車販賣水果的老婦人,被五名城管拳打腳踢,老婦人被打得尿濕了褲子,手上不停的流血,並且還嘔吐,後來暈倒在地。

群眾裡,路人甲對路人乙說,“共產黨所謂的‘為人民服務’,就是‘為共產黨服務’,因為‘共產黨’代表‘人民’, 因為‘人民’根本不是‘人’,不是嗎?”

路人乙也對路人甲說,“共產黨的‘為人民服務’,還有另外一個說法,那就是‘為人民幣服務’, 因為‘共產黨’只認‘人民幣’, 因為‘共產黨’只為‘人民幣’服務,不是嗎?”

樹上的白頭鷹聽了他們的對話後氣憤地說,“在沒有耶穌基督福音與《十誡》道德信仰的地方,不正義的權力、不正義的利益、謊言與暴力就是絕對的統治者,不正義的權力、不正義的利益、謊言與暴力就是絕對的勢力;如果人沒有耶穌基督福音與《十誡》道德的信仰,那麼他們用什麼力量來抵抗與摧毀這些邪惡的勢力呢?”

2009-3-26(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