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2009

Hugo:唐三藏赴西方取經的故事

來自東亞大陸的唐三藏專程遠赴西方取經,他取回的經名為《社會主義》;唐三藏並不知道《耶穌基督的福音與十誡的道德理念》才是西方的正經,而這《社會主義》的經卻是西方魔道所盛傳的邪經,他還熱心地帶領三位徒弟跟著唸經,最後的結果是三位徒弟均不幸走火入魔與淪為魔道分子,並且成為一世紀以來禍害東亞大陸的罪惡元兇。

在唐三藏的三位徒弟走火入魔前,他們曾與師父有如下的對話,這就是他們變成魔鬼之前的最後思想印記;有人為了深切地悼念東亞大陸數十億人的苦難與上億人的無辜死亡,因此他們特別為人類的歷史紀錄了如下的十分保貴談話紀錄。

在黑暗與邪惡的漢文化世界裡,唐三藏問三位徒弟,“我去西方所取回的經,你們用心讀了嗎?”;向來迷戀於權力名位的孫悟淨搶先回答,“師父,我讀了!我讀完後還發明了‘三民主義’,所謂的三民主義就是民族主義、民權主義、民生主義,而民生主義就是社會主義,又名共產主義,即是大同主義。”

無惡不作的毛悟空跟著說,“師父,我讀了!我讀完後還發明了‘新民主主義’,我認為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必然趨勢是社會主義,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直接後果,則既不是無產階級專政和社會主義社會,也不是資產階級專政和資本主義社會,而是有著特殊的政治經濟和文化的新民主主義社會。”

接著,貪財好色與貪圖榮華富貴的蔣八戒說,“師父,我讀了!我認為讀經要活學活用,那就是口頭上要說實行三民主義,實際上是實行‘三個主義’(一個主義,一個政黨,一個領袖),並且要用‘三個主義’來團結與控制反對黨,例如 ,我曾說過‘沒有共產黨員參加的國民黨不是真正的國民黨’ 、‘沒有共產主義的三民主義是假的三民主義’;那就是靠‘搞恐怖統治、秘密警察、搞個人崇拜、壟斷所有的媒體、積極在全國各地布置特務、限制言論自由、搞黨國體制、推行洗腦教育、控制人的思想、搞職位與權力的連任制’等方式來實行絕對的獨裁統治。師父,我說得對嗎?”

唐三藏微笑地對三位徒弟說,“你們真聰明,你們真懂得如何瞎掰與鬼話連篇!我要你們讀經,就是要你們了解《社會主義》的本質;《社會主義》的本質,就是大政府主義,就是擴大統治權力的主義,就是便利於獨裁統治的主義,就是便利於一黨專制的主義,就是便利於漢人絕對統治的主義,這不就是我們‘大漢種族沙文主義(漢人中心主義)、大漢種族統治中心主義(中華民族主義)、大漢種族中央集權主義(中國主義)、大漢種族大一統主義(漢人大同主義) ’等現在依然可以合法存在的根本基礎嗎?”

2009-3-10(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