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2009

Hugo: 敵基督的詭辯術

大紅龍對熊貓說,“依據《聖經》的思想,你必須愛仇敵,你必須愛共產黨!”

熊貓不同意地說,“依據《聖經》的思想,愛仇敵就是消滅綁架人的魔鬼與邪惡,愛仇敵就是拯救被魔鬼與邪惡綁架的人;愛仇敵就是消滅專門綁架人的共產黨,愛仇敵就是拯救所有被共產黨綁架的人!”

大紅龍又對熊貓說,“依據《聖經》的思想,你必須順服掌權者,你必須順服共產黨的統治!”

熊貓不同意地說,“依據《聖經》的思想,順服掌權者就是順服唯一God(耶和華)的掌權者,順服掌權者就是消滅所有不順服耶和華的掌權者,順服掌權者就是消滅所有不順服耶和華的魔鬼與邪惡;順服掌權者就是消滅不順服耶和華的《十誡》的共產黨政權,順服掌權者就是消滅不順服耶穌基督愛的福音的共產黨政權,順服掌權者就是消滅專門奴役人、壓迫人、殘害人、殺人與吃人的共產黨政權!”

2009-3-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