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9

Hugo:《街頭小劇場》蔣介石電視訪談錄

背景:亞洲合眾國首都魯木齊的電視臺訪談節目現場。

背景音樂:節目開始前與節目結束時,有背景音樂配合。

背景道具:兩張椅子。

人物:A扮演訪問主持人,B扮演被訪問者蔣介石。

開演時,背景音樂響起,A問B,“20世紀20年代,東亞大陸已經十分盛行了聯邦主義與聯省自治等思想,為什麼你當時不順應大多數人的民主思想走美國式聯邦的路線,而堅持要在1926年7月9日誓師北伐?”

“你知道這樣必然會導致國民黨接受俄援與聯惡容共,必然會導致東亞大陸無窮的戰亂與貧弱,必然會大量地虛耗東亞大陸人的精神與力量,必然會引起日本軍國主義的伺機侵略,必然會導致東亞大陸的逐漸赤化,必然會導致東亞大陸人無止境的苦難與死亡,必然會導致東亞大陸人永恆的黑暗命運,你難道不知道嗎?”

B肯定地說,“為了要建立漢人的大一統國家,這些都是必須的,這些都是必要代價,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

A問道,“如果是要建立大一統國家,那何必要推翻滿清?”

B肯定地說,“你忘了孫文1905年成立同盟會時所提出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口號了嗎?漢人反清革命的目的,就是為了反清復明,就是為了推翻異族統治,就是為了建立漢人的大一統政權,否則為什麼1912年1月1日孫文就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後,他怎麼會馬上(2 月 15 日)帶所有的政府人員去明孝陵祭拜朱元璋?否則中山陵怎麼會建在明孝陵旁?”

A問道,“你的意思,漢人推翻滿清的目的,不是為了要建立超越種族的民主與自由政治,而是為了要建立漢人的大一統政權?不是為了要建立超越種族的美國式聯邦政治,而是為了要建立漢人專制與中央集權的大一統政權?”

B肯定地說,“孫文、我、毛澤東、鄧小平與現代的大陸民運人士等不都是這麼地實踐嗎?”

A問道,“那麼漢人所高喊的‘民族解放、民族平等、民族大融合、五族共和、中華民族、民主共和國、民族大團結、民族團結禦外、民族團結禦侮’等都是什麼呢?”

B肯定地說,“那都是忽悠人的幌子,它的目的就是要迷惑所有的異族,它的目的就是要用繩子套住所有異族的脖子,它的目的就是要漢人順利地統治所有的異族,它的目的就是要建立漢人的大一統政治,它的目的就是要建立漢人永遠專制與統治的政權,不是嗎?”

A問道,“北伐後,為什麼會有中原大戰?”

B肯定地說,“為了在北伐後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專制政權,我在1929年召開編遣會議裁軍,當時的馮玉祥、閻錫山、陳濟棠與李宗仁等不滿自己的軍隊被削弱,因此擁護汪兆銘在北平另立中央,如此導致了1930年的中原大戰在,造成二十余萬人員的傷亡。這不就是我建立漢人大一統政權的必然代價嗎?”

A問道,“後來中原大戰是怎麼結束的?”

B肯定地說,“我說服張學良帶東北軍入關幫助我,如此馮閻與桂系的軍事反蔣同盟就垮了!”

A問道,“為什麼中原大戰後,東北會這麼快就被日軍佔領?”

B肯定地說,“你知道日本很早就覬覦東亞大陸了,例如,1928年5月我北伐時,日本就發動了濟南慘案。中原大戰後,我的軍事實力太弱了,我為了不讓日本人專注攻擊我,我為了不讓日本人阻止我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我趕緊藉機丟了這一塊東北的肉,讓他們忙著去吃吧,你說這是不是很高招呀?”

“漢人的政治,必須用漢人的傳統方法解決;漢人的傳統解決方法,就是權謀詭詐,就是坑矇拐騙,就是假大空,就是騙敵人去死,就是勝者為王!為了要鞏固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我高明地用了一石數鳥的計謀,試想,為什麼我要騙張學良帶東北軍入關支持我?為什麼我要騙東北軍去剿共,讓東北軍與共軍兩敗俱傷與消耗他們的實力?為什麼我要讓東北的軍防完全空虛?為什麼我要對張學良下達不抵抗的命令?為什麼我要讓東北淪陷?”

A問道,“為什麼抗日戰爭結束後,東北會這麼快就被共產黨佔領了?”

B肯定地說,“為了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抗日戰爭結束後,我要求滿洲國解散軍隊,他們不同意,所以他們投共了,你想那些代表非漢人的滿洲國軍隊有多精銳?我的漢人肚腸能容得下他們嗎?你知道,他們對我漢人政權的威脅有多大嗎?他們會真心地接受我家天下的統治嗎?他們會真心地接受我家天下的指揮嗎?如此,東北怎麼不會被共產黨佔領呢?”

A問道,“為什麼東北被共產黨佔領後,東亞大陸會這麼快就被共產黨全面佔領了?”

B肯定地說,“我為了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我為了建立我的家天下政權,我全面有計畫地在黨政軍警憲情等權力部門安插我的嫡系人馬,因此我在黨政軍警憲情等權力部門大量地啟用逢迎我的奴才、蠢材與庸才,因此我在黨政軍警憲情等權力部門大量地酬官與酬傭我的嫡系人馬,因此我在黨政軍警憲情等權力部門裡猛力打擊與罷免所有非我嫡系的人員!”

“我為了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我為了建立我的家天下政權,我全面有計畫地特別照顧與發展我的嫡系部隊,因此我把最好的美援裝備全給了我的嫡系部隊,因此我大量地裁撤非我嫡系的軍隊,因此我大量地削減非我嫡系軍隊將領的軍權,因此我完全不照顧非我嫡系軍人退役後的生活!”

“我為了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我為了建立我的家天下政權,我全面有計畫地利益收買支持我選票的人民代表,因此我大力支持擁有選票與佔少數人的資本家與地主的利益,因此我無視於沒有選票與佔多數人的農人的利益,因此我不實行農人耕者有其田與不提供戰士退役後授田等政策!”

“我為了建立以我為中心的漢人大一統政權,我為了建立我的家天下政權,我全面有計畫地聚歛與儲備未來支持繼續統治的財富,因此我讓孔家與宋家集團為我私下狠吃國家的錢,因此我讓他們為我私下濫發金圓券與紙幣,因此1948年我不讓蔣經國在上海真正打老虎,我把所有黑心收刮的黃金全都運到了臺灣,你說東亞大陸人還能再接受我嗎?”

“1945年8月15日日本投降後,在東北,有精銳的40萬滿洲軍(日本人訓練出來的)投共,共產黨又得到了蘇軍的幫助,接收了日本的大批武器,例如,飛機、坦克、汽車、關東軍倉庫中的戰備槍械彈藥等,另外,至少有6萬名日本軍人,直接為共產黨軍於前線工作,有教授士兵開炮打槍的,有教授飛行技術的,有跟隨部隊做出戰術指導的,也有駕駛坦克和國軍直接交戰的;在媒體宣傳上,共產黨把自己包裝成真正的民主政黨(可參考‘笑蜀’所編的《歷史的先聲》),共產黨將國民黨醜化成反民主的政黨;在政治上,共產黨大肆宣傳我國民黨與孔宋集團的貪腐,共產黨大肆宣傳我政府金融體制的腐敗,共產黨大肆宣傳我的獨裁專制與任人唯親,使我與我政府的信譽完全破產;在軍事上,我與我政府早已失去人心,我的部隊無心作戰與相繼投共,共產黨又敢實行人海戰術,你說這國共戰爭,我能打贏嗎?”

A問道,“你認為在後共產時代,東亞大陸還會發生同樣的歷史事情嗎?”

B肯定地說,“我認為除非東亞大陸人能徹底地放棄‘中國、中華與中華民族’等思維,除非東亞大陸人能徹底地放棄‘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中心主義與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等意識,否則東亞大陸各地區怎麼可能有真正的民選總統與市長?否則東亞大陸各地區怎麼可能有真正的民主政治與自由?否則亞洲大陸怎麼可能有真正的Independent States與美式聯邦政治?否則怎麼可能不永恆回歸漢人大一統文化的專制、貪腐、詛咒、戰亂與苦難呢?”

最後A說道,“20世紀20年代,東亞大陸已具備有走向亞洲合眾國的基礎,然而,它卻被‘中國、中華與中華民族’與‘漢種族沙文主義、漢種族中心主義與漢種族大一統主義’等邪惡意識給消滅了,我希望這樣愚昧與錯誤的人類歷史不要再發生了!謝謝你接受訪問,我們的節目到此結束!”,此時背景音樂響起,直到節目結束為止。

2009-3-17(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