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09

Hugo:《街頭走動式默劇表演》黑夜已深,白晝將近

背景:選擇任何人多聚集的街頭或市場。

人物:ABCDEF等人扮演頑皮豹,小丑打扮,臉上化妝,穿戴奇特(目的在引人注目)。
背景音樂:《頑皮豹卡通音樂》。

道具:隨行錄音機或簡單音響器材(工作人員攜帶著並且跟著頑皮豹的演員們行走) 。

表演方式:頑皮豹們以在街頭或市場走動式的即興表演,並且盡量接近人群,創造演員與觀眾互動的有趣表演,藉此傳達“愛”與“關懷”的理念,例如,微笑打招呼、親切問候、親切握手、熱情擁抱、合影拍照、熱情求愛、熱情送花、表達平安與喜樂的心情、為傷殘病弱者向耶穌基督祈禱、贈送小孩棒棒糖或彩色氣球、贈送觀眾十字架飾品或福音卡片、贈送觀眾福音傳單或《聖經》等。

A拿著寫有“認識你唯一的真神、並他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約十七:3)的紅布條,走動式即興表演,適當時候打開布條供群眾觀看。

B拿著寫有“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3:16)的紅布條,走動式即興表演,適當時候打開布條供群眾觀看。

C拿著寫有“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提前1:15)的紅布條,走動式即興表演,適當時候打開布條供群眾觀看。

D拿著寫有“God Is Love!”(約翰一書4:8)的紅布條,走動式即興表演,適當時候打開布條供群眾觀看。

E拿著寫有“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的紅布條,走動式即興表演,適當時候打開布條供群眾觀看。

F拿著寫有“黑夜已深,白晝將近;我們就當脫去暗昧的行為,帶上光明的兵器!”(羅馬書13:12;象徵推翻中共政權,建立全盤耶穌基督福音化的亞洲合眾國)的紅布條,走動式即興表演,適當時候打開布條供群眾觀看。

2009-3-1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