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Hugo: 我不是中國人

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前,有數百萬的人正在排隊申請“中國人公民証”;共產黨檢查員完全依照上級的指示辦事,他們要求所有申請者必須提供血緣證明與接受身體檢查,否則就不發“中國人公民証”給申請者。

在申請程序開始前,突然有人對共產黨檢查員詢問,“你們是用什麼樣的標準,來審查申請者的血緣證明呢?”

共產黨檢查員公式化地打開作業手冊唸道,“中國人公民的血緣標準,以‘《尚書•梓材》:皇天既付中國民,越厥疆土,於先王肆。’、‘《左傳•襄公二十六年》:楚失華夏。’、‘ 《唐孔穎達疏》:華夏為中國也。’、‘《詩經‧大雅‧民勞》:“惠此中國,以綏四方。’、‘《詩經•民勞》註:中國,京師也。’、‘《毛傳》:中國,京師也。’、‘《詩經‧小雅‧六月序》:《小雅》盡廢,,則四夷交侵,中國微矣。’、‘《禮記中庸》:是以名聲洋溢乎中國,施及蠻貊。’等古經文為標準!”

“‘中國’為中原各諸侯國之居中者,就是東周首都洛邑,就是河南洛陽之地;‘中國’之南北東西四境諸民,為蠻、夷、戎、狄。”,共產黨檢查員宣布完此標準後,便開始了申請作業。”

第一位申請者名叫“黃帝”,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軒轅之丘”,即“河南新鄭軒轅丘”,因此血緣審查通過;接著,進行身體檢查,確認已經閹了,因此身體檢查也通過,於是“黃帝”順利地取得了“中國人公民証” ;事實上,此人完全用的是假名與假戶籍資料,因為神話中傳說的“黃帝”並不存在。

第二位申請者名叫“舜”,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東夷”,因此血緣審查未通過;“舜”對檢查員說,“能不能通融一下,讓我領中國人公民証?”;檢查員說,“如果你願意接受閹手術,那就可以,你願意嗎?”;“舜”回答,“我願意!”,接著“舜”淒慘地大叫“呀”一聲後,便順利地取得了“中國人公民証”。

第三位申請者名叫“商湯”,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東夷”,因此血緣審查未通過;“商湯”對檢查員說,“我願意接受閹手術!”,接著“商湯”淒慘地大叫“呀”一聲後,便順利地取得了“中國人公民証”。

第四位申請者名叫“周天子”,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西歧”,即“陜西”,因此血緣審查未通過;“周天子”對檢查員說,“我願意接受閹手術!”,接著“周天子”淒慘地大叫“呀”一聲後,便順利地取得了“中國人公民証”。

第五位申請者名叫“齊桓公”,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南蠻”,因此血緣審查未通過;“齊桓公”對檢查員說,“我願意接受閹手術!”,接著“齊桓公”淒慘地大叫“呀”一聲後,便順利地取得了“中國人公民証”。

第六位申請者名叫“孔子”,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東夷”,因此血緣審查未通過;“孔子”對檢查員說,“我已經自閹了,能不能直接讓我領中國人公民証?”;檢查員對他身體進行檢查,確認已經閹了,因此也給了他“中國人公民証”。

第七位申請者名叫“秦始皇”,他拿出了戶籍資料,籍貫為“西戎”,因此血緣審查未通過;“秦始皇”對檢查員說,“我願意接受閹手術!”,接著“秦始皇” 淒慘地大叫“呀”一聲後,便順利地取得了“中國人公民証”。

來自“南蠻”的“吳王”、“楚王”、“越王”等,來自東亞大陸所有春秋時代後的歷代皇帝等,還有那些被漢文化洗腦後自願當中國人等,大都拿不出合法的‘中國血緣証’或‘河南洛陽’出生地的戶籍資料,因此他們不是自閹,就是被檢查員閹,否則便無法取得“中國人公民証”。

有一些人不願意接受閹手術,他們在場外抗議地喊道,“我不要被閹,我不是中國人!”;雖然這些人不斷地在場外喊著,但是畢竟是少數人,這根本影響不了十幾億人申請“中國人公民証”的熱潮。

2009-3-25(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