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9

Hugo: 敬畏主就是智慧,遠離惡便是聰明

在充滿永恆烈火的煉獄裡,垂頭喪氣的的大綠龍對小民哥說,“我一心想要為臺灣民主作一些事,我一心想要奮發有為,我一心想要出人頭地,我一心想要成龍成鳳,我一心想要升官發財,我一心想要追求權力名位,我一心想要追求榮華富貴,為什麼現在竟然會落得這般下場:被冰冷的萬條鐵鍊綑綁與被無情的臺灣人囚禁在這罪惡的無底洞裡呢?”

小民哥說,“《聖經》約伯記(Job 28:28 )裡說,'The fear of the Lord—that is wisdom, and to shun evil is understanding.',你沒讀過嗎?你已經承受了如此多罪的懲罰,你為什麼至今還不肯真心痛悔與接受耶穌基督的福音呢?”

2009-3-6(Hugo Liberalitas:http://blog.roodo.com/hugoliu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