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9

Hugo:邪靈的果子


1919年的5月4日,孔子專程到美國的果樹園買了一株會結“Democracy and freedom”果子的蘋果樹,他將蘋果樹種在自己家的門前,他每天用“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的水澆灌它。

一年後這株果樹長出了數千顆的蘋果,他請了全村子的人來吃蘋果,結果凡是吃了他的蘋果的人都死了;孔子去找賣果樹的園主理論,孔子氣憤地對園主說,“你賣的是啥果樹呀?怎麼結出來的蘋果,吃了會死人呢?”

園主十分震驚地說道,“我這果樹可是好樹, 如果你用主耶穌基督的水澆灌,它就會長出好的果子,你沒讀過《聖經》,‘The fruit of the Spirit is love, joy, peace, patience, kindness, goodness, faithfulness, gentleness and self-control.’(Galatians 5:19-23) 嗎?……你該不會是用有毒的水澆灌這果樹吧?”

2009-6-16(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