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Hugo: 被共產黨政權有效轉移的五點運動路線

在紅色的豬圈外,有兩位豬場的主人在談話,溫大媽微笑地對胡大嬸說,“我們飼養的這群豬智商並不高,牠們可好騙的!只要花一點錢,收買民運領袖、御用文人與妥協派的基督徒,彼此配合演幾場奴才哭主子戲,演幾場奴才跪主子戲,演幾場奴才求主子戲,不就可以輕易地唬弄牠們了嗎?”

“我用‘陳冠希的不雅照片事件’與‘中國家庭教會、美國基督徒同步為北京奧運禱告’,來有效轉移‘海外反共辦奧運活動’與‘海外反共辦奧運長跑運動’!你看,不是已經成功了嗎?”

“我用‘《零八憲章》簽名活動’與‘發起通過《舊金山共識》活動’,來有效轉移‘楊佳攻擊共警事件’與‘楊佳襲警案二審場外高喊打倒共產黨事件’!你看,不是已經成功了嗎?”

“我用‘網上談論鄧玉嬌事件’、‘推動中國基督徒發表《歷史性六四20周年宣告》與‘讓民運領袖發起要求六四平反活動’,來有效轉移‘六四大屠殺紀念活動’與‘否定共產黨政權合法性運動’!你看,不是已經成功了嗎?

“這樣豬不就暈了嗎?這樣豬不就被唬弄了嗎?這樣豬不就自動跪下去了嗎?這樣豬不就不會否定共產黨政權的合法性?這樣我們不就可以繼續統治與奴役牠們了嗎?”

胡大嬸還是特別叮囑地說,“不論什麼方法都行!只要不要讓豬群們往‘否定共產黨政權合法性’、‘推翻共產黨非法政權’、‘將共產黨送上審判臺’、‘清算共產黨所有的罪行’、‘追究共產黨所有的殺人罪行’等運動路線走,就行了!否則共產黨政權豈不是會立即亡了?”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