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9

Hugo: 你哭豺狼笑


在宦奴娼文化的大糞池旁,一位屠夫站在五星血旗下,猛向大糞池裡的一群軟骨頭閹豬奴潑毒大糞,閹豬奴們又是哭又是吶喊,真是生不如死。

事後,大糞池外某雲雀對螢火蟲說,“那位屠夫在無限度地考驗著豬奴們,網上被綠,教育被忽悠,讀報被騙,喝奶有毒,失業該死,公車被炸,土地被搶,房屋被拆,幼兒被賣、礦工被埋、少女被奸,剩下的被保安、被城管、被聯防、被公安、被維穩、被精神病!”

“豬奴們六十年沒有見過選票,沒有全民教育,沒有醫療保險,沒有新聞開放,沒有言論自由,沒有信息自由,沒有遷居自由,沒有司法獨立,沒有輿論監督,沒有獨立工會,沒有國家的軍隊,沒有憲法保護,剩下的只有豬奴們在籠子裡的哭聲與叫罵聲!”

螢火蟲氣憤地說,“為什麼六十年所有豬奴們流的血與苦難,還是不能讓牠徹底勇敢地站起來‘否定共產黨政權合法性’、‘推翻共產黨非法政權’、‘將共產黨送上審判臺’、‘清算共產黨所有的罪行’、‘追究共產黨所有的殺人罪行’呢?”

“為什麼六十年所有豬奴們流的血與苦難,還是不能讓牠徹底地下決心,以《10 Commandments》、‘Jesus's love’、‘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Self-government, self-control, Self-responsibility, self-defense, Self-directed morals’、‘Freeman’、‘The Independent Person, The Independent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全盤美國憲政化’與‘全盤英文化’等理念文化,來全面取代‘漢文化、漢政治、漢文字、漢語言’等毒大糞呢?”

2009-6-14(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