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9

Hugo: 馬英九又再舔紅色豬的腳趾頭與痔瘡了!

在台灣漢文化的豬大糞坑裡,紅衛兵小豬對大糞坑外的螢火蟲說, “六四事件20周年,我總統發表了感言,牠說,‘六四之後20年間,海峽兩岸都發生巨大的變化。大陸經濟改革成功,人民生活大幅改善。最近10年,大陸當局比過去更為注意人權議題,除了參與1966年聯合國政治與公民權利國際公約(簽署)與經濟、社會、文化權利國際公約(批准)外,並多次提出人權白皮書,今年4月也正式公布國家人權行動計畫。儘管國際社會對此褒貶不一,但是這些作為顯示,大陸當局已經願意直接面對這個議題,展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開放與自信。’ ,這好像與牠當總統前所發表的言論不同,不是嗎?”

大糞坑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 “繼陳菊與吳伯雄相繼去‘朝拜殺人與非法的共產黨政權’與‘舔紅色豬的腳趾頭與痔瘡’後,馬英九又要如此迫不及待地舔紅色豬的腳趾頭與痔瘡嗎?”

“那些不信仰《聖經》、《十誡》與‘主耶穌基愛的福音’理念的政客,他們總是將‘道德’與‘Democracy, Freedom, Liberty, Justice, Human rights, Rule of Law’等理念當作是競選口號,當作是騙取選票的工具,當作是執政後的屁,不是嗎?”

2009-6-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