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9

Hugo: Jesus is the Light of the World


在黑暗的地獄裡,某法官正在大審判一些重罪犯者,法官對第一位戰爭狂孫文說,“你為什麼要犯那麼多的罪(Sins and Crimes)呢?”;孫文理直氣壯地說,“是他們選我做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的,如果我有罪,那麼就是等於所有選我的人都有罪,不是嗎?”

法官對第二位戰爭狂蔣介石說,“你為什麼要犯那麼多的罪(Sins and Crimes)呢?”;蔣介石理直氣壯地說,“是他們選我做中華民國總統的,如果我有罪,那麼就是等於所有選我的人都有罪,不是嗎?”

法官對第三位殺人魔毛澤東說,“你為什麼要犯那麼多的罪(Sins and Crimes)呢?”;毛澤東理直氣壯地說,“是他們選我做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的,如果我有罪,那麼就是等於所有選我的人都有罪,不是嗎?”

地獄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Whoever follows me will never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have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 ;在沒有主耶穌基督的世界裡,就只有黑暗、詭詐、詛咒、暴力、謊言、罪惡、集體犯罪、戰爭、苦難與死亡,所謂的孫文、蔣介石與毛澤東,一直就是漢人不同集團利益惡鬥與集體犯罪(Sins and Crimes)的代名詞,不是嗎?”

2009-6-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