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2009

Hugo: 靈魂癱瘓與肌肉萎縮症者


在漢文化的豬大糞池,池上懸掛著血紅色的五星旗,池裡某患了軟骨頭症的閹豬奴在游完泳後對池外的螢火蟲說,“我每天在這大海裡游泳,實在很煩了!我很嚮往到藍色的大海去游泳,你可以帶我去嗎?”

螢火蟲說,“我可以帶你去,不過你需要先將‘靈魂癱瘓與肌肉萎縮症’治療好,否則你如何能接受海浪的挑戰呢?” ;閹豬奴生氣地說,“你只要帶我去就好了,其它的我自有辦法,你不用管!”

螢火蟲帶牠到了著名的“The Sea of Liberty”,閹豬看見了藍色的洶湧浪濤後說,“這不是我所想像的大海,我不喜歡什麼‘Liberty’,我還是回我原來的大海裡去游,那裡我感覺比較習慣與安全!”

螢火蟲氣憤地說,“主耶穌基督說,‘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豬大糞池怎麼是大海呢?豬怎麼還生活在幻覺之中呢?Benjamin Franklin說,‘Any people that would give up liberty for a little temporary safety deserves neither liberty nor safety.’,豬如何才能理解呢?”

2009-6-15(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