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9

Hugo: 新中華帝國擴張史


在漢文化的大糞池裏,豎著一根掛著“鐵血十八星旗”的桿子,在旗桿下有許多閹豬奴在狠鬥與痛苦地游泳;那面“鐵血十八星旗”,就像變形蟲一樣,它先變成 “五色旗”,再變成“十九星旗”,再變成“青天白日滿地紅血旗”,最後變成“五星紅血旗”。

某閹豬奴自豪地對大糞池外的螢火蟲說,“在‘驅除韃虜,恢復中華’的意識下,1912年1月1日,孫文在南京總統府鐵血十八星旗下,就任中華民國臨時大總統,鐵血十八星旗代表漢人居住的18個行省,清朝政府直到19世紀爲止只允許漢族在內地18省居住,不允許漢族隨便遷到滿洲(東三省)、西藏(青海)、蒙古(內外蒙)、新疆等地居住;當時,中華帝國的領土只有18個省!”

“鄒容《革命軍》曾說,‘昔之禹貢九州,今之十八省,是非我皇漢民族,嫡親同胞,生於斯,長於斯,聚國族於斯之地乎?’;孫文也曾說,‘且支那國土統一已數千年矣,中間雖有離析分崩之變,然爲時不久復合爲一。近世五六百年,十八省之地幾如金瓯之固,從無分裂之虞。’!”

“在‘漢人恢復大一統帝國’與‘中華帝國主義’的意識下,2009年,中華帝國的領土面積已達約960萬平方公里,帝國劃分爲23個省、5個自治區、4個直轄市和2個特別行政區(香港、澳門),均直屬於中華帝國的中央人民政府,這樣的帝國擴張速度是不是很快呢?”

大糞池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沒有‘Freeman’、‘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Self-government、self-control、Self-responsibility、self-defense、Self-directed morals、Self-enforced orientation’、‘An individual, An independent person, An independent state, The United States of Asia’等理念的東亞大陸閹豬奴,只能成為‘中國帝國、中華帝國、大漢帝國、大漢種族大一統帝國’的奴民與流血工具,只能成為‘中國帝國、中華帝國、大漢帝國、大漢種族大一統帝國’下被詛咒的犧牲品,不是嗎?”

2009-6-12(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