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9

Hugo: 台灣司法焚屍爐場

大紅龍手上拿著一份“中華司法公司”的分公司“台灣司法焚屍爐場”的業務報告,牠正在研究如何有效地提高營運業績與經濟效益。

業務報告資料如下記載;在台灣司法焚屍爐場前,掛著一個大招牌,上面寫著,“無論任何種類的司法案子,只要肯花錢,本場保證燒得乾乾淨淨,保證絕不留下任何的骨灰”;招牌旁還附有“各種案子屍體的公定價目收費表”與“童叟無欺”、“ 信譽保證”等標語。

自從1949年開始掛上這大招牌後,這場的生意就一直奇好,無論他們加雇多少的工人,他們總是無法忙得過來,因為根據統計,每天都有數萬具的案子屍體等著燒。

有一天,A工人突然對B工人說道,“我場生意太好了!現在場外有兩個黑幫在大火拼!藍幫要求先燒他們的案子屍體,綠幫也要求先燒他們的案子屍體,雙方都說花多少錢都可以,錢完全沒有上限,但是要盡快燒掉;為了爭先燒的機會,結果雙方猛打了起來,而且雙方各流了許多的血呢!”

B工人嘆氣地說道,“這還不是為了各自的利益?早燒,早焚屍滅跡,早掩滅罪證,早脫罪,早分贓!燒完了後,繼續官商勾結,繼續搞集團性詐騙,繼續幹見不得光的壞事,繼續進行強盜打劫,不是嗎?”

A工人好奇地問道,“這兩具屍體叫啥名字呀?” ;B工人驚訝地說道,“它們就是現在台灣司法界最大與最著名的兩具屍體,一具叫‘拉法葉艦案’ ,一具叫‘扁家貪污與洗錢案’,你真的不知道嗎?”

2009-6-7(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