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9

Hugo: Existence is Existence!

在黑暗的下水道裡,五毛鼠對精蠅說,“其實林昭是韓國人,她是朝鲜天神桓雄派來大陸賣火種的仙女,她外號叫鬼見愁,只要是鬼見了她就會發愁;她乘天雲來大陸後,專門在各地賣油燈,一年還兼賺好幾個億呢,是不?”

精蠅也對五毛鼠說,“其實楊佳也是韓國人,他是箕子派來大陸顛覆紅色政權的間諜,他外號叫殺豬王,只要是豬見了他就會怕,就會逃;他偷渡來大陸後,專門以殺豬為業,一年殺好幾億頭豬呢,是不?”

下水道外的螢火蟲憤怒地說,“你們何時才能離開這謊言的世界?你們何時才能離開這虛無的世界?你們何時才能離開這造假的世界?你們何時才能認知Existence is Existence?你們何時才能Living in the Truth?”

2009-6-8(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