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9

Hugo: 地下的武裝革命組織今何在?


在紅色的屠宰場裡,溫屠夫微笑地對胡屠夫說,“自從1989年的六四大屠殺後,我們所圈養的豬,都被我閹掉了,所以你我可以高枕無憂了,不是嗎?”

胡屠夫異常驚恐地說,“自從楊佳與鄧玉嬌出現後,我們圈養的豬,有些已經開始變成人了,我擔心他們會採取武裝革命行動!我過去餵牠們吃的‘和平非暴力’的洗腦飼料,現在可能不管用了,你可不可以將東亞大陸的每一寸土地翻開來看?仔細查看一下,是不是有‘地下的武裝革命組織’?”

屠宰場外的螢火蟲氣憤地說,“如果能夠讓所有的牠們接受《10 Commandments》與‘Jesus's love’的信仰,接受‘Individual dignity, freedom,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與‘Self-government、self-control、Self-responsibility、self-defense、Self-directed morals、Self-enforced orientation’的理念,接受‘Freeman’與‘An individual, An independent person, An independent state’的意識,接受‘Freemanlization’,那麼就會有13億多的‘Freeman’,那麼就會有13億多的‘地上的武裝革命組織’,不是嗎?”

2009-6-11(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hugoli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