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9

Hugo: 閹豬奴們的樂趣事兒

在永恆黑暗的無底坑裡,人稱九千九百歲爺爺的魏忠賢自豪地對毛澤東說,“你知道太監最大的樂趣是啥嗎?太監最大的樂趣,就是將所有的人都閹掉!就是讓所有的人也當太監,就是讓所有的人也當奴才,就是讓所有的人也嚐嚐我痛苦的滋味!”

“我要讓他們‘永遠痛苦與不快樂,永遠互相仇恨與鬥到死,永遠當奴隸當到死’!因此,我專門搞宮廷鬥爭與朝廷鬥爭,我專門整人與害人,我專門讓人生不如死,不是嗎?”

人稱殺人魔王的毛澤東狂笑地說,“這個要得!要得就是這個勁!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

“你知道嗎?我在兩萬五千里長征之後,我和許多的人都患了經常性的便祕症;我最大的樂趣,就是讓所有的人也患便祕症,就是讓他們永遠便祕,就是讓他們永遠痛苦到死,可不是嗎?”

2009-6-9(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