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09

Hugo: 從“來日方長”的一代到“好死不如賴活”的一代

1989年6月4日,在紅色豬屠宰場的大屠殺活動前夕,有一隻不敢勇敢反抗紅色屠刀與不敢否定紅色屠夫政權的軟骨頭閹豬奴在臨死前對一群乳豬說,“我已老了,無所謂。你們還年輕啊,來日方長!”

20年後,那群也不敢反抗紅色屠刀與不敢否定紅色屠夫政權的乳豬,變成了新的一代軟骨頭閹豬奴!

在六四20周年紀念會上,這群新的一代軟骨頭閹豬奴成為紀念會上的貴賓,牠們集體吃搖頭丸,牠們集體學“下跪之禮”,牠們集體拒絕持刀與槍,牠們集體拒絕參加武裝革命,牠們集體拒絕當林昭,牠們集體拒絕當楊佳,牠們集體拒絕當鄧玉嬌,牠們依然如往年一樣跪在地上流著淚大喊,“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好死不如賴活!”

紀念會結束後,牠們繼續在紅色豬屠宰場裡唱“豬奴之歌”,牠們繼續在紅色屠刀下吃豬大糞,牠們繼續向紅色屠夫陪笑臉;然後,牠們繼續等待參加下一次的六四紀念會,牠們繼續等待在下一次的六四紀念會上再跪地流淚與大喊,“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好死不如賴活!”

2009-6-6(Hugo Liberalitas:http:/ blog.roodo.com/)